•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部署2024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量:

近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中国科学院院士、学院院长王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山东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2024年工作要点。

王宪华在主持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牢牢抓住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重大机遇,擘画未来发展蓝图;要对标新一期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不断探索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养的新体制、新机制、新思路和新方法,培养网络安全创新人才;要凝心聚力推进有组织科研,深化校企合作,面向国家发展战略,立足国家急需推动科研创新。

王小云总结回顾了建院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师生们的付出表达了感谢,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助力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要立足当前国际形势,解决网络安全实际问题,增强产业支撑能力,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一体发展;要打造战略人才力量,提升国家急需领域的安全保障能力,科学系统谋划,协调有序推进,以高水平网络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字作者:徐亚楠 魏英凯

图片作者:王潇潇

信息审核: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