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导航计划 系列讲座】2022年 第5期 《数学建模竞赛相关问题解析》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量:

主题:数学建模竞赛相关问题解析

主讲人:刘保东

时间:2022年4月21日 19:00-20:00

地点:腾讯会议 951-919-879


摘要:

从科学分类角度、引导如何理解数学科学的特点、数学建模的本质,数学建模竞赛的宗旨、组织、参赛现状及发展趋势,竞赛中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策略。



主讲人简介:

刘保东,理学博士,山东省省级教学名师,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山东大学(青岛)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副主任、专家组组长,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数学模型专委会委员,“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专家组成员。从教30余年来,践行专心教书、用心育人的理念;专注于基于问题导向的数学建模能力培养课程支撑体系建设和教学改革。自2000年以来,累计培训并指导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达2万人次,获国际、国内各级各类奖项1000余项。


主持人:

胡思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



邀请人:胡思煌

审核人:魏普文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