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生人际沟通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点击量: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创建和谐友善的人际交往氛围,近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生人际关系主题活动。

新生辅导员王晓东从新时代大学生人际交往概述、同学关系、室友关系与亲密关系四个大的方面,总结了同学们在进入大学后可能会遇到的人际关系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以便于让有此方面困扰的同学可以更好地敞开心扉,解决问题。

1C1A8C

在大会上,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识了大学生人际交往的主要特点,强调大学生的人际交往是心理和行为相互影响的过程。在同学关系中,要求大家求同存异,不传流言,坚守原则;在室友关系中,大家应友善沟通,理解尊重,适当表达;在亲密关系中,大家应真诚坦然,彼此负责,顺其自然。

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活动。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通过这次讲座对人际关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了做到自我悦纳、互惠共赢、情绪管理和人格健全,才能够拥有更加稳定、健康的人际关系,收获更加真挚的情谊。



文:张睿琰、王晓东

图:米文熙、张代昊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