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清明假期举办“春日风筝,放飞梦想”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量:

4月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于青岛蓝谷滨海公园举办“春日风筝,放飞梦想”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心理中心举办,吸引了70余名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解逸群参加。

前期,学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员组织同学们领取风筝及其余材料,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描绘在风筝上。4月5日下午14:00,参与活动的同学在S11-13南门准时集合前往目的地。寒冬料峭的时节已经过去,春日的海边并不刺骨的风足以让无数风筝自在飞翔,蓝色无暇的幕布上,同学们自己创作的风筝承载着不同的色彩,代表网安学院的风筝也在春风中飞扬。

本次活动在清明假期期间举行,让大家感受到了春日风光,收获了轻松和快乐,为调节学院留校学子心理压力、丰富日常文娱生活提供了新的探索。

文|何静

图|张浩旸、王子睿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