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2/24 点击量:

2月2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英凯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山东大学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魏英凯指出,学院机关党支部要结合新学期工作要求及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重点做好以下五点工作: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支部“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做好“结合文章”;二是推进作风建设,坚持以学院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以打造学院标杆党支部为目标,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四是夯实安全责任工作,坚持三维一体的“3D”工作思路,坚决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屏障,做好学院师生各领域的安全宣教培训,构建“人人懂安全、时时保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学院安全文化氛围;五是提升管理服务团队专业化能力,组织实施行政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开展办公信息化、公文写作、应急处置等专题学习,强化机关人员的支撑保障作用。

参会党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要求,在学院服务师生的支撑保障工作中提质增效,为一流网络安全示范学院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文:赵建伟、王崤帆

图:潘增彩

信息发布审核人:王宪华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