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专业介绍宣讲直播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量:

5月14日上午“山东大学本科专业解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专业介绍”招生宣讲直播活动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胡思煌教授宣传介绍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专业基本情况。    

胡思煌围绕“三个一流”铸网安、密码研究实力雄厚、院士领衔高水平师资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解读了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招生情况,解答了有关报考、就业前景等家长和考生关切的问题。最后胡思煌代表学院师生欢迎各位考生加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宣讲期间,直播间累计观看量超过1600人次,直播受到广大考生关注,取得了良好效果。


作者:潘增彩

摄影:潘增彩

审核:胡思煌 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