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湖南省)2022年高考招生拓展工作线下、线上同时开展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量:

近日,随着高考成绩公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湖南省)线下、线上招生拓展工作正在同时开展。

24日,山东大学湖南招生组组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带领湖南省拓展组抵达长沙,在长沙市第六中学、长沙市第一中学、高校招生咨询会湖南师大附中专场、第十三届湖南教育博览会、全国双一流高校湖南招生咨询专场等众多咨询会现场展开招生拓展活动。为了更好的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湖南招生组于27日下午在长沙潇影华美达酒店举行招生组长见面会,王宪华详细介绍山东大学招生政策,解答考生关于报考等问题在湘期间,长沙潇影华美达酒店作为山东大学湖南省固定的现场咨询站。


26日、2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魏普文、副院长胡思煌分别带领学院招生拓展组成员在齐鲁晚报2022山东高考咨询会济南主会场、青岛分会场开展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招生拓展工作。


此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湖南省)招生线上咨询工作也于24日开启,当日下午,山东大学2022年政策解读网络咨询会-湖南场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顾乃静为湖南考生线上解读了招生政策、在线答疑互动。26日上午,山东大学2022年第五届高招咨询会-湖南场举办,胡思煌线上宣讲并为湖南考生答疑;同时,雅礼中学线上咨询专场在腾讯会议开展,王宪华在线为考生答疑。报考期间,考生除了通过电话、咨询群等方式咨询外,还可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咨询。


欢迎优秀学子报考山东大学、报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文:潘增彩

图:魏英凯 胡程瑜 陶然

审核人:王宪华 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