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八讲

发布日期:2022/07/30 点击量:

7月29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线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的“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8讲。

本次微党课节目由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中央美术学院、暨南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采用鲜活的事例、动人的情节,展现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青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本领素质、团结的奋斗精神,高效动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实际行动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秉承爱国报国情怀,答好创造和建设美好生活的时代命题,着力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的生动实践。

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文学院院长杜泽逊和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分别作为主讲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生动展现了近年来山东大学在继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建构中国自主知识体系、繁荣学术研究方面的新作为和新成就。

参会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深刻感悟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彰显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实践力量,深刻感受到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等进程中所取得的山大成就、展现的山大担当,得到了一次生动且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山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王崤帆

信息发布审核人:王宪华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