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影开展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01 点击量:

为丰富党员教育培训形式,进一步增强师生家国情怀,10月2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电影《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我国外交官宗大伟等人临危受命前往战乱国家,带领中国同胞历经硝烟战火、穿越戈壁荒漠,最终排除万难成功完成撤侨任务的感人事迹。观影师生被中国外交官不畏艰险、不负使命的坚毅品质和牺牲精神深深打动,为党和国家坚持人民至上的责任担当深感鼓舞振奋。观影师生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指导工作,在新征程上勇于肩负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为实现国家网络空间安全科技自立自强、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贡献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培训教育,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创新教育方式,利用集中授课、专题研讨、实地调研、集体观影等形式,分层次、高质量的开展好党员培训教育工作。


图文:王崤帆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