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面向本科新生开展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2/11/08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2022级新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我安全防护能力,近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面向本科新生举办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召开新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晓东老师主持,从安全大局着手,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就校园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对学生的日常安全做出提醒,并通过典型事例分析校园生活中存在隐患,提醒学生时刻将安全牢记于心,居安思危,有备无患。

8B8D4

 各班级组织开展形势多样、具有针对性的安全主题班会与培训讲座,通过结合同学反映的情况,细致入微地对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从个人行动角度对同学们发表了一些倡议,便于同学们从生活中一点一滴做起,使得安全能够落实于日常细微处。

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充实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同学们注意和了解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保障个人安全,维护学生安全生活秩序,建设平安校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郎泓森 王晓东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