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2020年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暑期学校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2 点击量:

一、时间安排

2020年7月27日——7月29日。

二、学习主题

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由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组织,帮助大学生近距离了解密码学、编码学、网络安全、软件安全等科技领域的前沿动态,促进高校优秀在校研究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活动期间将通过与知名学者交流、讲座等形式,拓展学术视野,增强科研兴趣,发掘科研潜力。

三、学习方式

1.本次暑期学校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具体信息另行通知。

2.暑期学校采用专家授课、主题互动、专题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课程安排

详见附件。

五、招生信息

本次暑期学校拟按照择优录取原则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计算机、软件及相关领域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学员约70名,现面向校内外进行选拔。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将根据申请材料考察申请者学术水平和潜力并确定暑期学校招生名单。暑期学校不收取任何学习费用,其它费用需学员自理。

六、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于7月25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附件1.申请表扫描版、附件2.汇总表电子版、必要的学术能力及英语能力证明材料)发送至:cst-grad@sdu.edu.cn。证明材料扫描件请压缩在一个.rar文件中。

电子邮件主题、报名表、汇总表及证明材料请命名为:“张三-暑期学校-报名表/汇总表/证明材料”。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潘老师

联系电话:0532-58638601、0532-58638609

发送报名申请后请同学进入QQ群:229869263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