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量:

6月15日,学校邀请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张太原教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在淦昌苑D座320会议室设置视频分会场,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辅导。

张太原教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与新中国的成立”为主题,以大量详实的历史文献、党史事例、图片资料,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风云变化的历史大潮中应运而生,在顽强斗争中巩固确立领导地位,在艰苦探索中开辟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新中国成立时期彪炳史册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的深刻历史启示。

 学习结束后,师生党员表示要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自身学习发展的新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作者:赵玉庆、王崤帆

摄影:王崤帆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