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点击量:

2月1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主持,学校第十指导组刘竞虹、邹永厚列席指导。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等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重大作用,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领导班子通过面对面谈心谈话、召开工作务虚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征求学院师生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改进举措,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王宪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围绕本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的六个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批评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刘竞虹代表学校第十指导组对会议进行点评,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批评意见中肯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她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强化自我革命,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四是聚力守正创新,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

王宪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班子成员要把自身查摆出的问题不足与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紧密联系起来,在接下来的工作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坚持举旗铸魂,强化政治引领,用好“金钥匙”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二是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攻坚克难的勇气魄力抓好学院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坚持党建统领,加强组织建设,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七大战略”提档升级;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整改落实,以高质量整改推进一流示范学院建设提质增效。

学院非党员领导干部、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



图文:王崤帆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