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5 点击量:

为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3月23日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组织员王崤帆主持。

王宪华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围绕学校党委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具体要求,结合支部短板和弱项,系统谋划年度重点工作。党支部书记要坚持“把支部建在学科方向上”,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头雁”作用,带动支部委员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围绕理论学习、党员发展、支部补选、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还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图文:王崤帆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