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举行毕业班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1 点击量:


5月3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在育贤广场举行毕业班升旗仪式,学院全体本硕博毕业生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学院学生工作团队、2018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从家国情怀、涵养品行、学术创新、艰苦奋斗四个方面向在场的学生代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在此建党100周年与建校120周年之际,他鼓励同学们砥砺前行,直面逆境,不负青春,充实度过人生与大学的时光。随后,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孟铉济做国旗下演讲。他以第一届网安学院本科毕业生的身份,向培养他们的学校、学院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努力成长为山大、网安的骄傲。2020级硕士研究生田广维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毕业班升旗仪式是学院毕业生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对国家和未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目标,激励同学们不断奋进,有助于培养有梦想,敢行动,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文/李胜寒

图/贾晨铮、李奕璇

审核人/顾乃静、解逸群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