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寻找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教工党支部机关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量:

4月1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教工党支部机关党小组在学院333党建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会议主题为:“寻找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机关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赵建伟同志主持。

首先,会上小组成员就个人自学的《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重点学习材料进行了集中研讨,参会党员表示,一个强大的政党必然要经历淬火历练,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缺点,是我党保持生命力的根本所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小组成员要以史为鉴、以史砺志,时刻进行自我审视,敢于检视问题,勇于面对问题,勤于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做好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随后,小组成员结合党史学习书籍《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重点学习篇章和《觉醒年代》“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影视片段进行了学习交流。小组成员表示,纵观我党从萌芽、成立到目前全国接近1亿党员的光辉发展历程,正是由于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对国家出路和民族命运前途的不断思索和艰苦奋斗,才换来我们当前安定祥和的幸福生活。机关党小组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伟力,发扬和平年代的革命精神,为学院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机关管理队伍的服务水平。

最后,党小组全体成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提升学院行政队伍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专题进行了研讨。会上研究讨论了加快建设学院会议室信息化管理系统、修订学生活动新闻宣传审核机制两项议题,目前具体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下一步,学院机关党小组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机关党委学习教育安排,在学党史、用党史上做好示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的新动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