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遍万千,一“简”难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简历制作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量:

413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就业创业服务部于淦昌苑D座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简历制作宣讲会。宣讲会邀请深信服科技华东区校招经理郑岚天主讲,学院辅导员解逸群、赵悦与学院本科生、部分研究生共同参加。



郑岚天结合自己筛选简历、参加面试的工作经验,以深信服科技的部分岗位为例,用生动有趣的事例和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制作的有关注意事项并针对一些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宣讲会从“为什么要写简历”到“简历要写些什么”,从“优质简历该怎么写”到“简历模板分享”,为尚未踏上求职之路的同学讲了关于简历制作的重要一课。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主讲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心中的困惑。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简历制作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明确简历制作在考研、保研以及求职等重要节点中所起到的关键作用,让同学们收获了有关简历制作的技巧与方法,为同学们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展示优秀的自己从而助自己更上一层做了良好的铺垫。


|孙飞宇

|李奕璇、崔浩宇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