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6日,系统安全研究生党支部、密码学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和基础理论研究生支部在淦昌苑D座320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内容为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的《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光辉历程》是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中的第1期,于晚间8点档在中央1台播出。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并学习了该节目。谢春涛同志通过讲解疫情防控和精准扶贫的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该节目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党员们在学习党史知识的同时,深切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含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提到:“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各支部党员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牢记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义务,在科研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精彩生动的党课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作者:刘小印、王崤帆

摄影:王鸿跃

信息发布审核人:王宪华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