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提升学生干部履职能力,11月1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在学院楼320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顾乃静主持会议。

王宪华回顾学院建院以来的发展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干部定位,把握努力方向,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学生干部。二是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标兵。三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联系人。最后,王宪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加强体育锻炼,进一步提升个人身体素质。

顾乃静在总结中强调,学生干部要在完成学校、学院安排的规定动作外,根据各班级、团支部工作实际,创新性的开展各项活动。

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赵悦老师,学生会、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