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强化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和育人工作质量,5月1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导师线上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院长郭山清主持,学院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管理人员等18人参会。

郭山清院长就网络空间安全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项情况、2022年学院研究生招生完成情况等向各位导师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各位导师集思广益,提前准备,全力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郭山清院长在会上强调,各位研究生导师要进一步规范线上、线下教学行为,保障线上、线下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与研究生的交流互动工作,因材施教,全面关注研究生的学业与身心健康,构建和谐师生关系。

最后,郭院长就学院暑期夏令营、2022年6月拟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及后续授位工作、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等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要求及完成节点。会后,各位导师针对近期研究生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郑慧芳

审核人:郭山清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