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量:

6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研究谋划网络空间安全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布置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学院副院长郭山清主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顾乃静、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山清详细通报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项的遴选规模、项目周期、已签署合作单位等基本内容,介绍了学院下一步推进计划。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该项工作进行了细致交流。会议还就加强和改进学位论文指导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相关研究生导师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的指导,持续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严格把好研究生培养质量关。

顾乃静就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研究生导师要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举止文明,作风正派。二是要落实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积极关注学生身体健康、思想动态和心理情况。三是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学生申请外出严格把关,协同学生工作队伍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毕业季毕业典礼、晚会等工作安排。

文:郑慧芳

图:王崤帆

审核人:郭山清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