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量:

6月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淦昌苑D座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顾乃静、团委书记魏英凯、团委副书记解逸群及89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开幕式,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顾乃静发表讲话

顾乃静深情回顾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组织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丰硕成果。他勉励与会代表和学生骨干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是做到政治坚定,志存高远,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和民族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做好传承创新,引领风尚,继续打造学院学生工作品牌,做学校和校区学生组织建设的引领者。三是要加强沟通,架起桥梁,在学院各领域发挥应有作用,做学院团委的好帮手、辅导员的好助手、广大同学的好朋友。会议听取审议了学院团委本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学生会本年度工作报告、研究生会本年度工作报告。

听取审议年度工作报告,讨论审议相关章程提案

闭幕式上,学院团委书记魏英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在《山东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负责人,并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学生会章程》《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志愿服务时长管理细则及补充说明》及代表性提案。

全体参会人员

本次学代会、研代会回顾了一年来学生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学生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经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发展改革,加强对学生组织的领导,充分激发学生工作的创新活力,以砥砺奋进的姿态强化学生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在新形式、新要求、新任务下,以主人翁的姿态、崭新的面貌参与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一流网络空间安全示范学院建设的征程,为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献礼。


文:曹菁文、何静、解逸群

图:陈义薄云、杨致远
       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