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消防设施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量:

根据《关于加强实验实训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于202267日对实验教学中心下属6个实验室进行消防设备安全检查。

学院主要的安全隐患为用电安全,常规消防设备为灭火器,本次检查重点针对灭火器是否处于有效期、是否需要维修和报废进行检查。实验室目前备有ABC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两种设备,具体的养护手段和使用手段不同,借此机会,实验室安全负责人也对检查小组进行了相关培训。


经检查,学院所有的灭火器均处于有效状态,无需维修和报废。后期,学院将持续定期检查灭火器状态,并在《实验室灭火器情况记录表》进行日常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