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分省直播-湖南省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

5月28日上午山东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分省直播-湖南省专场成功举办,直播面向湖南省考生。山东大学湖南省招生拓展组组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宪华全面介绍山东大学,并就当地招生政策为考生答疑解惑   

直播宣讲中,王宪华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分析了2022年湖南省招生情况、咨询渠道与报考建议等,解答了有关国家级一流专业、中外合作办学、转专业、报考等问题。本次直播宣讲,受到众多考生关注,直播间累计观看量达3.4万人次,是截止到发稿前所有场次中数据最高的。             

下一步,湖南省招生拓展组将继续通过电话、咨询群等多种咨询方式为广大考生答疑,吸引湖南学子报考山东大学。

作者:潘增彩

摄影:潘增彩

审核:王宪华 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