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部署秋季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量:

9月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中国科学院院士、学院院长王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学校和学院新学期工作要点,精耕细作地促进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会议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严格执行“严、准、细、实、快”要求,落实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对学科建设、科研管理、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王小云围绕学院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扛起责任,全力推进第二轮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评估、教材编写等重点工作。二要坚持协同育人,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系列法律,不断提高自身法律意识,言传身教,潜移默化,指导学生共筑网络空间安全防线。三要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科学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身心健康,平衡好科研和生活的关系。

王宪华在主持工作时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牢安全意识,心怀“国之大者”,服务国家担使命,齐心谋学院发展;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文作者:徐亚楠

信息审核: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