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07 点击量: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95日至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顺利到校报到。

报到前期,学院组织了50余名志愿者,对新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以QQ联络的形式帮助新生了解学校概况,确保每位学生都能详尽的了解到其对接的志愿者,从而顺利完成报到、入宿等工作、志愿者们分工有序,通过线上线下前后推进的方式,使迎新工作高效进行。

报到当日,校区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班子成员到现场指导学生迎新工作。线下志愿者引导新生入校、报到登记、发放校园卡及新生大礼包,并协助运送行李,引导新生进入宿舍,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在疫情防控方面,迎新工作期间相关工作人员和新生统一佩戴口罩,新生进行统一核酸检测,相关设备均用消毒液消毒,确保新生安全入校。

受各地疫情影响,本次新生报到分别批次错峰报到,对于中高风险区的学生,采取暂缓报到的方式,保证校园安全。根据防疫措施,新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今年的迎新工作仍面对着挑战。秉承“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的理念,学院吸收过去的迎新经验,在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密切配合、统筹协作,为本次迎新交上完美的答卷。

本次迎新在继承以往的传统下,不失新意。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制服,佩戴工作证,展现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迎新墙图文兼备,美观且能突出学院特色,新生在其上签名合照,留下在学院的第一步足迹,感受温暖与归属感;合照手牌设计新颖、元素众多,让新生感受到独特的创意;迎新处设置了抽奖环节,为每一位新生制造独特的小惊喜;更有特别的新生采访,用镜头记录下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展望。



文:吕文

图:新媒体摄影剪辑部

审核: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