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量: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期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教师过半数参与申请,申报率高达51.9%,平均资助率达42.9%。

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数据显示,2022年度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全国平均资助率分别为17.6%和17.2%,我院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入选率均达60.0%,充分展现了学院一流的师资队伍、出色的科研水平和浓厚的学术氛围。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坚持将科学研究选题与国家战略需求及前沿科学问题相结合,聚焦密码技术和网络系统安全的核心难题,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不断为我国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取得新成绩新突破贡献力量。



作者:仝乐

审核:魏普文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