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管理服务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6 点击量:

10月1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管理服务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宪华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山东省、青岛市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落实学校有关要求,统筹安全和发展,坚持“3D”工作思路,做好近期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坚持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每天核酸检测不漏一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格做好值班值守,按时到岗,发现突发状况按照程序第一时间向值班领导报告,切实承担起安全稳定责任。四是加强关心关爱,精准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和相关情况,及时回应师生关切,了解师生需求,切实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学院党委副书记顾乃静、全体行政管理队伍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文作者:徐亚楠

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