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量:

3月2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党委副书记顾乃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魏英凯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结合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刻领悟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意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魏英凯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年度的整改情况、查摆了当前的问题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进行了批评帮助。会上还进行了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王宪华在总结中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查摆问题深刻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到位,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王宪华对机关党支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武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强化作风转变,在管理服务能力提升上再下功夫。三是树牢底线思维,始终以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院安全责任层层落实。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其他管服务人员列席会议。



图文:王崤帆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