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举办第一期机关行政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管理服务队伍行政能力和水平,推进学院宣传工作“提档升级”,3月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举办机关行政能力培训班,邀请青岛校区组织宣传统战部丁璇老师进行新闻写作和摄影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顾乃静主持培训会。

丁璇从新闻宣传的使命讲起,结合自身从事校区新闻写作的工作经历,围绕融媒体时代宣传报道的新特点、对新闻从业者的要求、新闻写作的基本要素、怎样策划和写出好新闻等方进行详细讲解。在培训过程中,她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列举了日常新闻写作过程中的常见错误和问题,分享了如何在校园活动中拍出高质量的新闻照片。会后,学院行政管理服务队伍就如何积累素材和如何写出高质量的稿件进行了交流讨论。

顾乃静在主持会议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宣传意识,把宣传工作放到推进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把握。二是进一步提升宣传能力,增强新闻工作的敏锐性,做好新闻稿件规范化建设。三是进一步强化宣传谋划,深度挖掘宣传点,讲好网安故事。

学院行政管理服务队伍及融媒体中心学生骨干参加了培训。



图文作者:徐亚楠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