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第四期党建工作坊

发布日期:2023/02/24 点击量:

2月2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第四期党建工作坊,对新学期如何开展高质量党建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学院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工作坊结合《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报告》,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并就学院基层党组织“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新学期党建活动计划,围绕选题策划、活动组织、典型选树、新闻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探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学院党委新学期工作要点,找准党建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提档升级。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按照“四个一”工作法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通过“围绕一个主题、进行一次研讨、解决一个问题、形成一套方案”开展党建工作坊活动,着力解决支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力提升党务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助力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图文:王崤帆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