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开展国际妇女节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精心策划开展了相关活动,为每一名女教师献上节日鲜花,组织部分女职工开展了烘焙活动。


3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党委副书记顾乃静分别到教师课堂、办公室为在青女教师现场赠送了鲜花,同时为因公在济南办公的女教师通过快递方式赠送了鲜花,向她们表达了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她们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贡献。

当天下午,学院还组织部分女职工开展了烘焙活动,邀请糕点师进行糕点制作培训,充实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欢乐、祥和中度过。

本次活动不但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交流平台,增加了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字作者:徐亚楠

图片作者:魏英凯

信息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