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2年度团支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团支部建设,激发团支部活力、凝聚力,3月1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团支部工作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魏英凯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时梦雅主持。

学院本、硕、博各团支部重点聚焦团支部班子成员建设、团支部工作活动开展、团支部风采特色以及未来展望四个部分,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和学习成果。

过去一年中,各团支部扎实完善班子成员建设,积极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不断输入新鲜力量;积极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活动”,在理论和实践中学习中国精神、践行中国道路;广泛开展“读书分享会”“放风筝大赛”“纸飞机大赛”等多种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积极参加学术竞赛,取得了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证书,本科多人取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彰显了网安学子的专业素养;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学院特色品牌项目“启明”支教团队被评为校级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同学们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交出了一份合格的青春答卷。

本次活动为学院各基层团支部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各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一年团支部工作明确了目标方向。


文/孙新凯

图/张睿涵,冯大玮

审核/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