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融共创 赋能未来”山大网安学院与天融信科技集团举行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量:

3月13日,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天融信科技集团举行线上交流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美琴、副院长胡思煌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天融信科技集团副总裁寇增杰及相关专家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魏普文主持。

5D8DF

会上,魏普文结合山大网安学院的学科建设历程、组织架构、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密码学、网络与系统安全、网络空间安全基础理论三个方向的教师代表结合目前关注的科研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天融信参会代表赵云霞结合公司概况、主营业务、校企合作及重点实验室申报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结合密码硬件加速、隐私计算、人工智能防御攻击等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

17C8B

22A5E

通过本次交流会,增进了天融信与山大网安学院相互了解,搭建起工业界与学术界沟通交流的桥梁,接下来学院将与天融信等网安企业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创新资助计划的实施,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取得实效,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实践平台,助力一流网络安全示范学院建设。


文:赵建伟

图:赵建伟

审核:魏普文、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