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中心山东分中心一行来网安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量:

3月9日,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山东分中心党委书记安茂波一行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并面向青岛校区相关专业学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培良出席会议并致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美琴主持会议。

郭培良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面向“国之大者”,聚焦国家网络安全重大战略需求,2018年成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年,山东大学成功入选国家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高校。四年来,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三个专业全部入选国家一流专业,陆续与多家国字头企业签署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协议,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了山大力量。

安茂波介绍了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的工作定位和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共同为维护网络空间全稳定作出贡献。在宣讲会上,他从人才政策、招聘需求、职业发展、工作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情况。

安茂波一行参观了学院创新创业实验室和科研攻关平台,全面了解了学院教师的科研方向和相关成果,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与学院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出席宣讲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学院100余名硕博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


文字作者:徐亚楠

图片作者:魏英凯 徐亚楠

信息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