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杂凑函数RIPEMD-160的安全性分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量:

题 目: 杂凑函数RIPEMD-160的安全性分析

主讲人:王高丽博士,华东师范⼤学软件工程学院教授,博导

时 间:2019年11月29日 14:00—17:30

地 点:淦昌苑D320

摘要: 杂凑函数RIPEMD-160是ISO/IEC国际标准,它也同SHA-2一起用于比特币中。本报告首先介绍RIPEMD-160的设计特点,然后介绍对于该算法的系列分析结果。

个人简介: 王高丽,博士,华东师范⼤学软件工程学院教授,博导。分别于2003年和2008年在山东大学学数学院获学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对称密 码算法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密码发展基金等课题,在CRYPTO、ASIACRYPT、FSE等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