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人才招聘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诚聘海内外优秀教师和博士后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2017年入选“双一流”大学(A类)和学科建设名单。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正式成立于 2018年 6月,中科院院士王小云教授任院长,开启了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发展的新篇章。学院于2019年9月正式获批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成为全国11所建设示范学院之一。2019年9月,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专家组评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研究决定,批准新设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成为全国16所设立网络空间安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学校之一。2019年12月,学院信息安全专业入选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拥有一支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跨世纪、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泰山学者特聘教授,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德国洪堡学者,齐鲁青年学者等,具备博士学位的教师占比95%。学院以建设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学院为目标,瞄准前沿,服务国家,致力于为党和国家培养政治过硬的国际一流网络空间安全杰出人才、卓越工程师、以及高水平创新人才。

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学校制定了一系列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同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学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科研教师和博士后,工作地点为山东大学(青岛),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二、基本条件、待遇及支持条件

详见学校具体招聘公告:山东大学2022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三、聘用程序

请将完整的个人简历(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论文成果清单),通过邮件发送至zhaojianwei@sdu.edu.cn。

四、学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建伟

联系电话:0532-58638630

邮箱:zhaojianwei@sdu.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