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如何开好党小组会”——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小组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量:

为响应学院党委号召,进一步推进学院“三会一课”制度建设,夯实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4月19日在学院333党建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小组经验分享会,教工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学生支部委员列席参会学习,会议由王崤帆同志主持。

首先,王崤帆同志结合党的组织生活要求介绍了党小组会的主要内容,提出开好党小组会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党支部的具体任务,做到“确定内容,做好准备;抓住中心,组织讨论;善于启发,进行引导;做好记录,归纳小结”四个要点。随后,教工支部党小组组长赵建伟同志结合前期组织的教工支部机关党小组会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参会同志就如何开好党小组会进行了学习研讨。

参会同志表示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的学习,要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改进不足,各党小组将进一步贯彻学院党委关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化建设的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制定好小组学习计划、开好党小组会,筑牢红色堡垒第一线,不断提升党小组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