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行政服务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5 点击量:

为落实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要求,提高学院管理人员信息化办会能力和水平。2月25日,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行政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学习——会议系统实操,学院全体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信息化专员王崤帆介绍了320会议室信息化办会条件,围绕设备日常维护、视频信号切换、音频接入选择、会议软件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常用办会场景进行了现场演示。提问环节中,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切实掌握了会议系统的使用方法,熟悉了学院会议室信息化办会流程。

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学院行政管理服务队伍的信息化办公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行政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面向全体机关人员开展办公信息化、公文写作、应急处置等专题学习,强化学院机关人员的支撑保障作用。



文:赵建伟、王崤帆

图:魏英凯

信息发布审核人:王宪华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