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点击量:

11月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书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精心谋划好、精细组织好、精准落实好”,要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全面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纳入系列专题培训、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精神伟力转化为推进“国家一流网络安全示范学院”建设的强大动力,特别是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服务社会等方面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把全院师生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促进学院在服务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培养网络安全栋梁之才、做好网络安全科技支撑上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制定了《中共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委员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织领导,按计划、分层次、分类别推进精细化教育培训,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系列征文、“学习强国”学习型党支部评选等活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作者:王崤帆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