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开展“强国新征程 学习正当时”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理论知识学习热情,10月14日至11月14日,学院党委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开展“强国新征程 学习正当时”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院师生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浏览时政要闻、参与党的二十大系列专项答题、观看党史专题视频等形式开展理论知识学习。学院党委按周进行学习调度,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学习之星”“学习积极分子”,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师生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的高度自觉。

下一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党委将继续用好 “学习强国”等信息化平台开展“指尖化”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引领广大师生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网络强国贡献山大力量。



作者:王崤帆

摄影:王崤帆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