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中获得优异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05 点击量:

8月29-31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山东大学学子获国家一等奖4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2项,总成绩创学校参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作为本届大赛承办方,山东大学获全国竞赛委员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F6889

2795C0

F3F6D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基于机器学习的多维度APK安全监测平台”、“基于RISC-V架构的商用密码算法指令集设计与实现”、“PAGE密切接触者匿名追踪系统”、“基于函数加密的隐私保护神经网络系统”等4项作品获一等奖。“高鲁棒性的轻量级无人机目标检测系统”等2项作品获三等奖。“DeVer——图像识别深度学习模型鲁棒性验证平台”等2项作品获优胜奖。


10FA1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已连续举办14届,入选A级赛事,是我国级别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信息安全类竞赛。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承办。本届作品赛共有839支队伍报名,征集作品718项,注册报名2950人,参赛人数达2603人,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全国156所学校。参赛的高校、战队和人员数量均创历届之最。本届大赛共评出一等奖40项、二等奖62项、三等奖81项、优胜奖113项、最具创业价值奖2项。


图文作者:仝乐、孙玲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