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5 点击量:

为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党支部9月5日在淦昌苑D座3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成员展有杰、王雪梅到会指导。

会前,机关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深化全体党员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部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就党支部工作以及个人思想状态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教工党支部严格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党史学习研讨活动实施方案,先后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等专题学习,组织支部成员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学院《读百年党史,创世纪辉煌》党课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教材,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帮助党员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部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就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个人学习心得感悟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王美琴代表支部委员会结合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特别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同志对支部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检视问题总结报告。王宪华同志带头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效果、为群众办实事进展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逐一发言,交流收获心得,查摆差距寻找不足,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目标及措施。

展有杰代表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及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识到位,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坚持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准确到位;批评真诚,会议气氛严肃认真。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建校百廿,也是学校十四五时期开局起步之年,希望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不忘本源,承担时代使命,始终不忘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工作实效。

王美琴代表学院教工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教工支部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及指导组的要求,聚焦查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明确整改目标、具体举措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信息发布审核人:王美琴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