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9 点击量:

9月1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在淦昌苑D座3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王小云、党委书记王宪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美琴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山东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推动十四五重大任务落地见效、办好百年校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建强人才队伍、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健全国际化人才培养机制、加强自身条件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九个方面29项重点工作展开,积极将学院的发展融入到学校“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规划中。

王宪华传达了学校党建专题会议精神,对学院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好巡视整改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引领建设,保障学生创业就业,促进学生五育并举全面发展;要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做强学科拓展生源渠道,深化本科、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为实现一流网络安全示范学院的建设发展跨贡献新的力量。

王小云在总结中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必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要做好学科建设顶层设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扩大杰出人才引育规模,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不断提升学院综合竞争力;要增强课程思政意识,将国家安全观教育、网络安全意识教育融入到日常课程教学中,发掘和强化专业课程的育人功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始终关注学院的成长,主动承担教学、科研、发展任务,在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凝心聚力,共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围绕基层党建、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学生思政、新闻宣传等方面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了《关于校庆活动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关于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通知》等近期重要文件、通知要求,对秋季学期假期和教学安排进行了布置。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徐亚楠、魏英凯

摄影:魏英凯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