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举办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网络空间安全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9时,2021年“百廿山大、强校兴国”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网络空间安全分论坛在青岛校区淦昌苑D320会议室举办(线上线下结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宪华、副院长郭山清、部分青年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由郭山清主持。

本次分论坛共邀请三位来自海内外的优秀青年专家学者参加,分别是南方科技大学宁振宇博士、香港理工大学张伟博士、香港中文大学徐枫皓博士。与会学者围绕移动安全系统安全、物联网安全、区块链、移动设备安全等专题进行精彩的学术报告,参会师生结合各位学者的研究领域和主要研究成果,与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学术报告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参会专家学者就学院发展前景、学科布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此次分论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优秀青年学者对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了解,搭建起优秀青年专家沟通交流的桥梁。与会专家学者表达了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未来发展的期待,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研进步,助力一流网络安全示范学院建设。


信息发布审核人:王宪华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