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0 点击量:

11月1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魏英凯主持会议。

魏英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学习中,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自觉从中汲取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机关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支部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创新组织生活的形式,提升理论学习的吸引力,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活力。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文:赵建伟

信息发布审核人:王宪华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