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办公信息
  • 邮箱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 | 网安学院机关党支部举办“聚焦师生急难愁盼 推进作风能力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量:

5月2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机关党支部举办“聚焦师生急难愁盼 推进作风能力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魏英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出席活动。学院管理服务团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重点篇章,学习了《坚持人民至上》(《求是》2022 年第 20 期)、《校领导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汇编》,围绕服务学院师生、提高工作质量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

集体学习后,会议通报了学院问题清单,参会人员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围绕改善学院教学办公条件、提高服务师生能力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逐一剖析问题根源,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明确了整改时限,形成了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学院管理服务队伍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抓好自身思想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精神,用好“金钥匙”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立足“补短板、强弱项”,抓好自身能力建设,主动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不断精进工作能力水平;要注重“比贡献、提质量”,抓好自身作风建设,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着力破解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难题,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学院突出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坚实行动,全力为学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图文:王崤帆

信息发布审核人:顾乃静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cst@sdu.edu.cn电话:(86)-532-58638601传真:(86)-532-586386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