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通知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3

11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了寒假前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学院结合网格化管理相关工作安排,由办公室组织,实验室负责人带头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寒假实验室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验室特色,重点对管理制度、消防安全、水电气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经排查,实验室总体情况良好,但存在消防灭火设备无固定摆放地点,缺乏明显警示标志的问题;同时,发现一处插座串接的情况。上述问题已当场落实整改。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关闭门窗,关闭用电设备总控开关,对实验室上锁并张贴封条。寒假期间,教学实验室将暂停开放。

本次检查,消除了安全隐患,切实履行了安全责任,落实了安全保障工作。



文:罗雨佳

图:罗雨佳 潘增彩

审核人:魏普文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luoyuj@sd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