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研究项目

实验室研究项目

2020年度,罗雨佳老师获批1项山东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一般项目,题目为《基于LNMP的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系统》,拟开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展示与管理平台(即本网站),并融合到学院网站中。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展示与管理平台具备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实验室资产与租借、实验室开放、实验室安全教育、对外交流、成果展示等栏目。

项目面向学院约750名师生,为实验教学中心提供了全面的功能管理窗口,方便学生查看实验课程信息、老师教学大纲,学习实验室安全相关知识,完成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在线租借实验设备,在线预约使用实验室;同时,项目也有助于实验课教师发布课程信息,并进行实验课相关成果展示。

本项目打造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数字化窗口,全方位展示了实验教学中心的各项工作,有效提升了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了集中可视化的建设目标。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luoyuj@sd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