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组织架构

中心组织架构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目前设置中心主任1名,专兼职实验教师12名,博士比例达8成以上,并且逐步提高。中心主任作为实验室规划、建设、教学、安全的总体负责人,应完成《山东大学实验中心管理条例》规定任务;专兼职实验教师负责实验室常规工作;学院教指委负责对中心日常实验教学工作进行监督。

学院注重实验队伍的培训进修工作,鼓励实验人员丰富专业知识,提高实验能力,并不断更新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理念,关注实验课程、实验仪器的新变化。实验人员多次参加校内外的培训,如青岛校区青年实验技术骨干深圳考察、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新聘实验技术人员岗位培训等。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266237

邮箱:luoyuj@sd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